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化机新闻

科学研究

关键词:
搜索方式:

关于开展第三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网上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4/8 2:42:37         访问次数:2083

为弘扬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的专业精神,提高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的专业知名度,同时能够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这一拥有悠久历史的王道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特举办第三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知识网上竞赛。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竞赛形式:该知识竞赛为个人参赛,网络答题,具体细则如下:

1)所有参加竞赛的选手必须在规定的比赛时间之内登陆浙江大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知识竞赛答题页面,经过浙江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填写相关信息。

2)竞赛以网络答题方式进行,由题库随机抽取。要求参赛选手在15分钟内答出30道选择题(每题1)2道开放题(开放题不计入总时间,每题3分,但在分数相同时候,以主观题进行前后名次评判),提交结果后方完成。每位选手可有两次答题机会,结果取最高分。部分答题内容可参考化机所网站:http://ipe.zju.edu.cn

3)竞赛结果:竞赛时间截止后我们将对所有的参赛选手根据选手答题成绩确定获奖人员,统计结果将于510日前后公布在化机所网站、化工系网站和CC98上,并通知如何领取奖品。

4)网络答题排序规则:网络答题排序由两次次答题中最高分数决定;答题分数相同则答题用时越短排序越靠前,结合附加题答题给分。

面向对象:全体2013级学生

答题时间:48-51

答题网址:http://ipe.zju.edu.cn/gk2014

评选时间:51-510

评选奖品:

获奖类别

奖品名称

数量

一等奖

Ipad mini2

1

二等奖

小米2S

2

三等奖

个性化定制U

50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保留最终解释权

如有疑问请联系刘同学13575490525/670525

浙江大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

20144

 

 



Copyright ©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