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化机新闻

科学研究

关键词:
搜索方式:

我所博士研究生新生白聪儿参加第五届国际喷气推进与动力工程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4/9/18 3:31:16         访问次数:2213

2014915日至17日,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德国亚坤工业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喷气推进与动力工程(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Jet Propulsion and Power Engineering)国际会议在北京召开。ISJPPE是在航空推进与动力工程领域有较大影响的国际性学术会议,参加本届大会的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马来西亚和中国的150多位专家、学者和青年学生出席了会议。会议主题涵盖了“推进器设计和控制”、“结构强度与振动和可靠性”等方面。


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2014级博士研究生新生白聪儿在 “结构强度与振动和可靠性(Structural strength, Vibration and Reliability)”分会场做了 High Energy Disk Fragment Containment Ability of U type Protection Ring”的报告,获得与会专家的广泛好评。

参加国际学术交流对研究生来说是一次向世界一流专家和学者学习的良好机会,有利开拓我们的研究视野。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鼓励学生参加类似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进行科学研究。

 

 



Copyright ©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