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化机新闻

科学研究

关键词:
搜索方式:

用心灵启迪智慧,让梦想照进未来

发布时间:2014/10/10 3:34:26         访问次数:1292

秉承共筑中国梦的初心,响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二十名浙大本科学子怀揣着奉献的激情,于2014年春季组建了浙江大学赴海南启梦支教团,并在暑假期间汇聚于海南省儋州市东城镇大茅坡村大茅坡小学,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支教活动。


支教团队组建初期遇到了资金上的较大困难,化工学院化机所宣海军老师得知这一情况,对本次支教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资助支教团队的全部费用,还发动实验室研究生一起,关注和关心本次支教活动。支教过程中,宣老师与实验室成员密切关注支教活动的最新动态,与支教队成员保持及时沟通。虽相隔上千公里,实验室关心孩子们和支教团队的心情却并未因遥远的距离而淡去。


支教,是一场青春的热血与公益的信仰的交织的盛筵,年轻的理念与贫困的守望结合,无疑让人期待这种相逢会孕育出怎样的佳酿。短短半个月,挥洒着汗水与热血,播种了希望与梦想。队员们收获成长与感动,孩子们则是见识到了广阔的世界,以及对于未来无限的可能,几多感怀,几多流连,几多欣慰。

希望启梦支教团队的微薄之力能够给予帮助,期待这些孩子们更为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