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化机新闻

科学研究

关键词:
搜索方式:

热烈祝贺浙江大学通过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资格评审

发布时间:2014/12/12 3:43:18         访问次数:1535

日前,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委托第三方认证机构-兴原认证中心对浙江大学进行合格供应商资格评审。本次评审主要范围为“小管径管材检验系统高速旋转头组件的研制”,并可以扩展至其它产品。

评审组严格按照《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合格供应商要求》和《中国核工业集团合格供应商判定规则》,从研发能力及产品质量(产品特性与执行标准的符合性、与采购要求的符合性、与标准化要求的符合性,产品质量的一致性、与产品质量相关的证据、供应商业绩和交付及交付后活动)、质保能力(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应性、充分性及有效性,建立、实施并保持核工业产品的质量管理体系的综合能力)、商务要求及技术细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评审。

评审组充分认可了浙江大学在高速旋转机械领域的研发能力,认为浙江大学提交的申报材料规范齐全,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Copyright ©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