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化机新闻

科学研究

关键词:
搜索方式:

浙江大学第九届“过控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4 16:01:17         访问次数:1927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音响彻紫金港校区灯光篮球场,第九届过控杯篮球赛于20151129日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化机所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传统赛事,“过控杯”篮球赛已经陪伴过控学子走过了九载春秋。此赛事由化工机械研究所主办、“过控杯”篮球赛组委会承办。参赛队员包括化工过程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简称“过控”)的研究生、本科生和航空航天与过程装备大类的15级新生。比赛旨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为增强同学们对过控专业的认识提供有效的平台。“过控杯”的知名度逐年提升,同学们的参赛热情空前高涨。据了解,今年有些同学已是连续第五次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报名参加,其中有两支队伍来自航空航天和过程装备大类的15级新生,这为本次赛事增添了不少青春活力和激情。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7支球队分成AB两个小组分别在紫金港和玉泉校区进行小组赛,每组出线两支队伍,出线的4支队伍交叉进行半决赛。

         

经过激烈的半决赛角逐,硕博高年级队和大四Bang!”队两支队伍进入决赛争夺冠军,大一小鲜肉队和大二“奇妙能力队争夺季军。回顾整个赛事过程,场上队员进攻犀利,防守积极,场下的队员和啦啦队也丝毫不懈怠。各队实力相当,在比赛结束哨声响起之前,谁也无法断言比赛结果,不可谓不精彩。最后,硕博高年级队险胜Bang!”队摘得冠军,大四Bang!”队屈居亚军。大二“奇妙能力队力克大一小鲜肉队,争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化机所的洪伟荣老师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金,与大家合影留念。洪老师表扬了球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搏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种精神更好地融入学习与生活中去,期望过控杯篮球赛会越来越有影响力。

 

场上是队员们的比拼和竞争,场下的是过控专业新老师生间的认识与交流。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让大家在学习、科研之外感受运动的美丽和乐趣,也是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一次成功宣传。

 

 



Copyright ©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