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化机新闻

科学研究

关键词:
搜索方式:

日本和韩国学者访问化工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1/24 15:07:44         访问次数:2820

20171114日,受化工机械研究所吴大转教授邀请,日本九州大学(Kyushu UniversitySatoshi Watanabe教授和九州工业大学(Kyush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Toshiaki Kanemoto教授,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KITECHYoung-Seok Choi(崔泳锡)教授和Jin-Hyuk Kim(金珍赫)博士等一行6人访问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特种流体机械实验室老师吴大转教授及团队曹琳琳、武鹏、初宁、黄滨、杨帅等老师在教四102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学者,实验室全体成员聆听了交流汇报。交流洽谈会由曹琳琳老师主持。

交流会议上,曹琳琳老师对特种流体机械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和最新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Satoshi Watanabe教授作了题为“Unsteady Lift and Drag Characteristics of Cavitating Clark Y-11.7% Hydrofoil”的报告,博士研究生车邦祥也进行了题为“Mechanism of Transitional Cavity Oscillation on NACA0015 Hydrofoil”的交流汇报,并与来访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访学者Satoshi Watanabe教授与崔泳锡教授还分别介绍了其所在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和成果,并与参会老师、学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1115日,来访学者还参观了化工机械研究所实验室以及航天学院空泡水洞实验室,双方对正在开展的流体机械优化设计和空泡性能进行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 ©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