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化机新闻

科学研究

关键词:
搜索方式: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招聘联合培养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8/9/13 15:16:29         访问次数:3786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燃气是一家以城市管道燃气供应、液化石油气批发、瓶装液化石油气零售和燃气投资为主的大型燃气企业。公司创立于1982年,1995年由深圳市煤气公司和深圳市液化石油气管理公司合并重组为深圳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2004年引入香港中华煤气和新希望集团等战略投资者,实现了混合所有制合资经营,200912月在上海证劵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60113920159月正式获批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浙江大学高压过程装备与安全重点科技创新团队主要从事极端承压设备、先进能源承压设备研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氢能高压储存、运输与安全,高压氢气环境下材料/承载件性能,氢气规模储能;成型制造对服役性能的影响;极端环境(超高压、深冷、强爆炸、火烧、热冲击等)承载件性能预测;承压设备轻量化新方法;复合材料性能测试、无损评价与失效分析方法。

为积极落实创新发展战略,深圳燃气与浙江大学高压过程装备与安全重点科技创新团队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现公开招收1-2名智慧燃气研究方向及相关领域的博士后入站开展课题研究。 

一、博士后研究课题方向

围绕智慧燃气发展,解决非金属燃气管道的材料、设计、制造、连接、检测、监测与性能评价等全寿命周期产品品质的若干关键问题。欢迎聚合物加工与测试(高分子)、失效分析及无损检测与评价(机械)、自动控制或电子通信(电气、信息)等相关研究方向或专业的博士申报。 

二、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条件

     1在国内外已取得博士学位,或新近毕业博士生,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同等条件下具有与研究课题方向相关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背景者优先。 
三、有关待遇
    1
、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年薪不少于20万元,与公司员工享有同等福利待遇,并按国家有关规定为博士后提供五险一金。
    2
、深圳燃气与浙江大学高压过程装备与安全重点科技创新团队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合适的研究条件和必要的办公场所及宿舍。(深圳/杭州)
    3
、视完成课题情况及参与业务情况提供相应奖励。

    4、视完成课题情况及参与业务情况推荐进入深圳燃气或浙江大学相关研究岗位。

四、报名要求及联系方式

     1、个人简历

     2、研究兴趣及今后工作计划

      应聘者将上述材料以应聘浙江大学&深圳燃气博士后职位为主题,发送给裘孙洋老师  (qiusunyang@zju.edu.cn  

截止时间:20181231日,或招到合适岗位人员后提前结束。


 





 



Copyright ©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