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化机新闻

科学研究

关键词:
搜索方式:

化工机械研究所顺利召开2018级新生主题班会暨新老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9/25 16:52:57         访问次数:1920

    2018921日晚,能源工程学院化工机械研究所在第四教学大楼102室召开2018级新生主题班会暨新老党员交流会,陈东老师出席班会并代表化工机械研究所欢迎18级新生的到来。陈东老师向新生介绍了研究所概况,师资情况和科学研究情况,并鼓励18级新生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面对科学研究,秉承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在新时代背景下,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实现自我价值。

        

                              陈东老师介绍研究所概况


    之后,陈东老师作为18化机博士班和硕士班的班主任,主持了两个班级班委的民主选举。经过同学们的踊跃报名,竞争演讲,民主选举,确定了林娇,李文庆等同学为班长的班委集体。班委们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语言幽默,氛围融洽

在此之后,能源工程学院化机所硕士第二党支部副书记、16级老生党员代表程瑞佳同志向18级新同学介绍了能源工程学院党支部概况,鼓励18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新生党员传达中央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在新生党员中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鼓励新生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实践和理论相结合,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鼓励同学们成为一名理想远大,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共产党员。

      

                         老生党员代表程瑞佳向新生介绍化机所党支部概况


在介绍完之后,程瑞佳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为新生在以后的研究生活中分享自己的心得,并对新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

     

                                                                     化机所老生党员代表程瑞佳与新生热烈交流


最后,18级新生在科研,生活,党组织等方面向陈东老师和程瑞佳学长请教,在融洽的氛围中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编辑:李文庆

                                                           摄像:刘君峰

 



Copyright ©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