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化机新闻

科学研究

关键词:
搜索方式:

江苏省江阴市副市长杨云等一行到浙江大学化机所开展产学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6/20 9:31:27         访问次数:5929

2019617日,江苏省江阴市副市长、江苏省委办公厅省委法规室副主任、江阴市科技镇长团团长杨云,江苏省江阴市华士镇党委书记、常熟理工学院副教授朱培逸,江阴爱尔姆真空设备有限公司企管中心总经理周惠农,江苏省江阴市政府办科长徐海来访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进行产学研技术交流。

杨市长一行受到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赴丹阳市皇塘镇挂职的吴杰副书记、化工机械研究所所长洪伟荣教授、副所长吴大转教授等人的热情接待。

首先,在吴大转教授的带领下,杨市长一行领导专家参观了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的高速旋转机械实验室、特种流体机械实验室、高压过程装备与安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专业实验室。吴大转教授向江阴市科技镇长团重点介绍了高压旋转密封试验装置、转子超速试验台等自制实验设备。

     

      

      

随后,产学研交流座谈会于下午3:00准时在浙大玉泉校区第四教学大楼102室举行,杨云副市长、朱培逸书记、周惠农总经理、徐海科长、吴杰副书记、洪伟荣所长、吴大转副所长、武鹏副研究员、初宁讲师、杨帅助理研究员、曹琳琳助理研究员等出席交流会。

     

 

洪伟荣所长介绍了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的创办历史及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在高压容器、深冷容器、大型储罐、超高压离心泵、高压储氢、高速旋转技术等方面的鲜明特色及优势。吴大转副所长介绍了研究所目前的实验检测设备及最新科研成果。随后,江阴爱尔姆真空设备有限公司周惠农副总经理介绍了目前企业在生产方面亟需改进的问题及新产品开发方面的技术需求。 

双方就目前的技术需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洪所长表示将对江阴爱尔姆真空设备有限公司的技术需求进行深入研究,有序开展后续技术研究对接工作,为促进双方产学研项目落地提供最大的支持,交流研讨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