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化机新闻

科学研究

关键词:
搜索方式:

我所顺利通过压力容器设计许可换证鉴定评审

发布时间:2013/10/15 3:15:33         访问次数:1175

109日至11日,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接受了压力容器设计许可换证第四次复查评审,评审工作由国家质检总局指定的第三方机构中国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主持。期间,评审组专家听取了该单位基本情况、压力容器设计的资源条件、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和实施情况以及设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巡查了相关设计室、科技资料、设计档案库等场所装备,并按规定程序对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和设计文件质量进行了鉴定评审。评审组对化机所压力容器设计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素质、技术装备水平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化机所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与实施整体框架、设计质量水平符合国家相关要求,经现场整改后同意通过换证鉴定评审。


我所目前持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级别最高的SAD压力容器分析设计许可证书,也是国内高等院校中首个取得该设计许可资质的研究机构。按规定,设计证书4年复查一次。本次顺利通过换证评审,将为该所承接具有压力容器行业背景的工程大项目奠定了基础。

浙江省技术监督局、浙江大学科研院、化工系有关领导参加了首次会议。  

 



Copyright ©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