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化机新闻

科学研究

关键词:
搜索方式:

我所许忠斌教授实验室两名博士生将赴国外联培

发布时间:2014/9/16 3:25:21         访问次数:2175

应哈佛大学工程学院Prof. David Clarke以及佐治亚理工大学材料学院Prof. Donggang Yao的邀请,化机所许忠斌教授实验室2012级博士生徐浙云、2011级博士生王柏村将于近期赴美国进行为期半年和一年的合作研究,两名博士生分别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派出。

据悉,为积极响应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号召,近年来许忠斌教授课题组在新材料加工过程及装备领域取得前沿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加强了同国外一流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已分别同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美国哈佛大学、佐治亚理工大学等国外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派遣研究生赴国外高校进行合作研究已成为该实验室的一项传统。

 “研究生赴国外一流高校合作研究,不仅开阔学生们的眼界,学习先进技术,还可拓展我们过程装备专业和化工机械学科的内涵和深度。今后,我们实验室要争取每年都有研究生赴国外进行合作研究。”许老师指出。

 

 



Copyright ©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