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化机新闻

科学研究

关键词:
搜索方式:

高速旋转机械实验室研究生组团参加2016杭州国际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6/11/7 15:47:00         访问次数:1909

11月6日上午8时,“2016杭州国际马拉松”在黄龙体育中心广场鸣枪开跑,共有3.2万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本届正值杭马30周年,设置了全程马拉松(42公里)、半程马拉松(21公里)、小马拉松(7公里)、情侣跑(4.5公里)、家庭跑(1.2公里)等五个组别的比赛。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化机所高速旋转实验室Hiroma队6位研究生参加半程马拉松和和小马拉松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Hiroma队参赛的6名研究生都是长跑爱好者。报名参赛后,6人都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参加马拉松比赛一方面是为了锻炼身体,另一方面是想挑战自我,提高耐力和毅力。

高速旋转机械实验室一直主张“专注科研,乐享生活”,鼓励大家在工作科研之余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实验室每年提供经费用于购买体育器材、运动服装等,为大家提供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实验室经常组织爬山、羽毛球、乒乓球、毅行等活动。强健的体魄是生活和工作的基础,运动的精神和毅力有助于更好的学习和科研。

                               

 



Copyright ©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