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化机新闻

科学研究

关键词:
搜索方式:

能源学院化机所党支部举行“四明山红色之旅”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5/24 10:42:50         访问次数:1284

 

519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能源学院化机所党支部举行“四明山红色之旅”党员活动赴余姚四明山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尽管昔日的战场已烟消云散,枪林弹雨更已成为历史,但是党的历史早已成为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虽然当天天气热,但依然挡不住党员们前往以余姚梁弄为中心的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学习革命先烈大无畏献身精神的热情。大家先后参观了浙东区党委旧址、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旧址、浙东抗日军政干校旧址,参观了革命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和资料,体会到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以及革命先辈和群众的鱼水之情。通过现场感受革命烈士英勇事迹,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感悟革命年代的红色记忆纷纷表示深受感动。

此次赴浙东红色之旅,意义深远。大家在感悟浙东革命精神的同时,更加确定了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踏踏实实地干好我们自己的科研和教学工作。    

     

 

    

 

  

 

 

 



Copyright ©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 ©